拂晓还我工资

【露中】冬原01

*第一次写渣是一定的一定要相信我!

*幼耀设定。都是人类设定。

*所以是亲情友情向爱情我是不会写的!【揍

*不要纠结文中一些不重要的细节。

↑以上接受的了祝阅读愉快

———————————————————————————————————

   冬日在哪里都是寒冷的。乌苏里江上更是结上了一层厚冰。

   浓浓的雾密布这个早晨,到处一片模糊。

  隔着浓浓的雾气,勉强看见一顶灰白的绒帽一动一动的向河边移动。视线下移,一双紫色的眸子在雾气中尤为明显,仿佛闪着光。

  伊万走到河边,蹲下身。随即传来一声沉闷的“咚”声。

  冰碎裂的声音紧跟而来。

  咚咚声接着开始冰裂的声音也越来越大。

  碰。

  沉闷的一声。冰层大概是被打出一个洞。哗哗的水声在寂静的河面上尤为明显。

  紫眸忽闪两下,伊万弯了弯唇角,俯下身侧耳听着河水的流动。

  忽然河水的流动声被打断,伊万直起身来拿起放在一边的鱼叉对着冰洞静默。

  没等一会儿河流声再次被打断,同时伊万的鱼叉迅速的插入河中又迅速的拔起。

  叉上,一只肥美的鱼在尽力的扭动想挣脱。还没扭动几下就被塞入鱼篓中。

  经过一段时间的蹲守,伊万捕了不少鱼。

  紫色眸子看着鱼篓中的鱼,弯了弯,眸子中似乎有水在流动,闪着光。

  收拾好鱼叉与鱼篓,伊万拎好东西身子一转,向一个方向走去。

  天又开始飘雪,簌簌的飘落,落在伊万半新不旧的袄子上。

  伊万一边向前走,一边想着回去后怎么处理午饭。

  思索一会儿,露出一个笑容:“交给冬妮娅吧。”软软的声音,让人想到棉花糖。只是很难想象,如此高大的身材有这么软甜的声音。

  视野中逐渐出现一个小小的村落,房子一座挨一座。

  走到院墙边儿,一小簇红色吸引了伊万的注意。

  提着东西走近发现是一个小孩。

  一头黑发被束起扎在脑后。整个人蹲在墙根儿。小红袄把人裹得严严实实。鞋还是挺新的虎头鞋。黑溜溜一双眼睛直盯着伊万。

  伊万看着这孩子,又看看四周,没人。

  啊,看来是被抛弃了。伊万默默想着。自己还有姐姐妹妹好像也是被抛弃的呢。

  那么,伊万想着,紫眸再次眯起,带回家好了。

  他蹲下身,眸子平视那双黑眸,紫眸中映出那孩子的黑发黑瞳。

  “要不要跟我回去?”绵软的嗓音飘荡在空气中。

————

诶呀我要睡了明天要开学心好累。

看到的留个评论呗小透明第一次写好惶恐QAQ

顺便我知道我毛病很多不要客气的指出来吧就是求别喷QAQ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