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还我工资

从今以后

给启明的 repo!
我估计是最晚的一个了吧qqqqqq其实早就打好了但是怂说得乱七八糟表白全员爱死你们了啵啵啵啵啵啵

悄摸摸@0529叶修生贺组

我是个语言间歇性匮乏的人。在吐别人槽的时候脑子简直高速旋转,想夸夸什么的时候却只能憋出“啊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和“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简直退化到森林猿人。
看第一篇的时候,整个人被感动到鼻酸继而留下感动的泪水,嚎叫着跟朋友分享。然后两个人一起嚎叫(你
那句“我看见了一只独角兽”真的是一击必中,我还没看后面对独角兽故事的概括就开始鼻酸眼热,嗨呀。
啊我有好多想说的啊,为哈我说不出来啊,心里都奔流大海了,说出来就个渗水口,急死我了。qqqqq
就跟后面后记总结的一样,太太们眼中的叶修惊人的一致,这也是虫爹塑造的成功吧。
还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叶修退役后的时间段,不同就不同在是多久以后吧。
我真没排序的意思,戳我戳得比较死的是侑李太太和去往太太的,哦还有图文不符太太。
前两个真的是让我感受到人格和时间的魅力,后一个就是题材切入点太让人惊艳了。
amazing!
去往太太的时间段压在了好久以后吧,或者说是尘埃落定之后。刷脸这个设定太棒了(不
就是叶秋他儿砸挺难过的,认个爹都不定认对...重点错了
那个独角兽的故事,哎哟我都提那么多遍独角兽了我真是爱死了。
去往太太的故事里自带岁月静好和沧海桑田的tag,那种阅尽千帆之后还保存的温柔,我真的是死了一遍又一遍。
啊,我爱叶修。
侑李太太的不老泉真是让人热血涌动啊。没什么东西那么容易舍弃,矫枉过正的叶修真是看的人哎呀心疼。荣耀在他人生最灿烂的时间里呆了那么多年,都快长成他身体的一部分了,现在要因为退役一点点剥离。
坚定又不舍啊。
不过果然不会就这么结束的,因为
你可是职业选手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