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还我工资

repooooooooox

哇这是我第一次写repo呢好激动啊嘿嘿嘿。

首先向太太表白一百次!!!!!爱你啊太太!!!!

表哥的内页……超棒【严肃

嘤嘤嘤铁书签被我捏的有点弯了【

ID本:

开头的翔叶萌我一脸血被塞一嘴糖,后面的小漫画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你

给傻逼织毛衣【难过 乐乐的弧长的可怕

喻黄叶那篇描写方式不多见啊,有妹子认为是知乎体我倒觉得是论坛啦。叶修的发言和三人历程的穿插互相补充,三个人都是非常的爱着对方呢。

文州那句能让黄烦烦安静下来的话真的是会心一击,我已经倒下了【

王叶那篇呢……哦我去举一下火箭炮。冷漠.jpg

最塞的就是一方倾尽所有为对方,对方却不知道,还自以为完全割舍掉。哪有那么容易放得开啊。以命换命,无心哦?大眼就是一个小孩子啊【兰过

顺便感觉中间不错结尾气氛不太够?感觉有点快啊【

周叶再次甜的没有我【吐血.jpg

感谢投喂肉!非常棒!以后多写就更好了!用词的再自然点大家一起浪就更好了【你在说啥

如果有如果:

其实我还是习惯原来那个名字,炮灰本念起来挺带感的x之前还是追着连载呢现在就已经出本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超喜欢这个脑洞和结局的真相,为沐橙她哥擤一把鼻涕【喂 搞笑和煽情无缝链接实力精分【竖拇指

我同桌号称不看同人结果还是看了哈哈哈哈哈她看完全明星赛之后我就问她双核打法棒不棒棒不棒棒不棒!她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老叶和伞哥的组合真是无敌啊,谢谢太太能让我看到这个场景。

……我唠叨了好多,果然是话唠【 我入All叶是全职完结那一年当时tag真的是超棒的不管数量还是质量,就是那时候关注的太太。现在当时还在的人很少了,超开心太太还在!!!

这次的本非常棒!给满分!祝太太三次顺利!顺便能帮忙问问柳胤太太那篇乐叶还更么【哭唧唧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