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还我工资

【露中】冬原04

  • 啊好久没写了你们肯定没注意

  • 凭着一腔我不想写别的了就这个的心写出来的莫打我(。

  • 人类设定。幼耀设定。亲情向。

  • OOCOOCOOC重说三。

  有个老爷爷给自己的孙子讲故事说:“做人一定要实诚,随意恶作剧可是会有报应的哦。”

  嗯我觉得王小耀现下是明白爷爷这句话的意思了。

  他看着娜塔怀抱着镜子走过。

  光亮的镜面反射出伊万的脸。

  根据光的可逆性,伊万也能看到他自己的脸和王耀的脸。

  伊万后脑处,一缕白金色的发被黑皮筋儿逆着绑起来,几根发丝还在晃动着。

  春天的小风吹啊吹x

  伊万扭头看着王小耀,声音软糯,语气...嗯。“王耀啊,你来解释解释?”

  王耀内心在刷“救命怎么办有只毛熊要找我事虽然是我先作死...”

  好的王耀立马坐直,面色严肃:“这个,我是觉得你那缕头发有些长,为此,我牺牲了自己的皮筋给你绑了起来,要是有什么别的意思,请指出。”

  小孩子圆乎乎的脸蛋儿泛着红,黑曜石一般的眸子一眨不眨的。

  一副小大人的样子,把伊万逗笑出声。

  小时候娜塔莎一跟伊万生气,就跟王耀样子差不多,小嘴还会嘟起来。伊万想想那时候的娜塔,又看看现在的娜塔。

  好吧小孩子都会长大的。长大就不知道成什么样了。

  王耀说是一动没动,眼睛可是已经瞟了伊万好几眼了。小孩子的察言观色的能力有时也是不输于大人的。

  见伊万没有进一步恶化,反而发起来呆,嘴边带着弧度。

  不得不说这头熊笑起来还是很好看的。

  王耀主动爬起来,抱住伊万:“对不起,让你顶着这根儿辫子一直回到家,我给你取下来吧。”说完,小肉手就伸到伊万头上,试图解下皮筋。

  伊万却伸手给挡下来。

  王耀下意识护住自己脑袋。打傻了就不好了。

  伊万扭头问冬妮娅:“冬妮娅,你还有头绳没,娜塔你发饰借我两个。”

  诶没有找事!王耀欣喜于逃过一劫,但对伊万说过的话却是一点也没注意。

  找他的姐姐和妹妹借束发工具。

  王小耀,请做好一头花的准备。

  王耀觉得自己已经麻木了。

  他木然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小小的人儿的小小的头上,丝绸一般顺滑的黑发被无数五彩斑斓的发饰装点着。

  其实一开始冬妮娅没打算插手,把东西给伊万就打算转身继续干活,可看见那头熊笑的灿烂,斯拉夫少女也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凑过去一起在王耀的脑袋上摆弄起来。

  王耀只觉得自己脑袋上肯定是顶了一个果篮子,什么色儿都有,就差香味了。

  他被伊万拍拍肩膀,示意已经完工,他慢悠悠地站起来。

  扭脸就碰上瘪着嘴抱着小熊的女孩。

  娜塔莎心里是不高兴的。

  她最喜欢的哥哥带来一个别的小孩子回来,就连姐姐也被蛊惑一样。

  她要看看,这家伙到底是哪里那么讨人喜欢。

  王耀此时是这样的:

  乌黑的发上缀着银色和花朵的颜色,丝毫没有因为发色而显得暗淡,反而更加明丽,黑发也散发出光泽。

  雪白的小脸蛋带着一些红晕。

  那是被气的和热的。

  黑眸子水汪汪的。

  那是坐那儿时间有点长困了。

  粉嫩红润的唇稍抿着。

  等的时间长有点不耐烦。

  好的不管真相如何,娜塔莎在这一刻觉得,她失去了竞争力。

  白金色长发的女孩抱着玩具熊站在王耀面前,泪流满面。

  王耀还有冬妮娅伊万顿时慌了神,忙问东问西。

  小姑娘问什么答什么,唯独对王耀说的话置若罔闻。

  王耀伸手扣住娜塔莎的肩,黑眸定定的看着娜塔莎的紫眸,“你好,我是王耀,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哭,但是我觉得漂亮的女孩子哭是不好看的,我帮你擦干净脸,你就不要哭了,好不好?”

  娜塔莎当时就停住了抽噎,她盯着王耀眨巴眨巴眼。

  好像...这个抢走哥哥对她注意力的家伙,也很好?

  小孩子嘛,还是直接的表达出自己感情。

  娜塔莎直接一口亲在王耀的脸颊上连带着一句带着气音的“谢谢你”。

  王耀当时就愣了。

  冬妮娅伊万也愣住了。

  好像...妹妹对这个新来的小家伙很有好感?

  好的我们要注意王耀还只是个孩子,一个跟娜塔莎年岁差不多大的小孩子,在一天之内遭到那么多变动,他已经开始顺其自然了。

  好嘛人和人之间还是有不同的。

  冬妮娅先拍在伊万头上一巴掌,怪他瞎闹,结果把妹妹惹哭了还是小客人哄好的。然后又嘱咐他照顾好两个小孩子,拎起鱼篓进了厨房。

  王耀就和娜塔莎乖乖的坐在沙发上,伊万也是。

  三个人六只眼睛互相盯了一会儿后,王耀先开口对伊万道了歉。

  伊万倒是意外的很,急忙解释自己并没有生气,还拨弄了下头上尚未拆下的小辫子表示还是挺喜欢的。

  然后三个人就愉快的聊起来。

  虽然一开始大多是问王耀的,可没一会儿就变成了一起讲故事,伊万也是带妹妹的人,很会和小孩子交谈,对小孩子描述能力的不足以及不停地重复没有一点不耐烦的样子。很专注的看着说话的人跟他一起还原整个故事的原貌。

  等冬妮娅把做好的鱼汤端出来,三个人正在开心的笑。

  伊万见主菜已经上了桌,便招呼两个小孩子上了餐桌,自己转身到厨房帮姐姐端菜拿餐具。

  所有事情都妥当后,四个人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享用了鲜美的鱼汤。

  冬天天黑的是很快的。

  四人吃完晚饭。王耀从玻璃窗看见了外面全黑的天色。

  不过晚上七点。

  王耀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从伊万发现他开始,他就不停地在动,现在也累了。

  冬妮娅细心的拿来一件大衣披在王耀身上。

  没一会儿,黑发上带着一堆发饰的亚裔男孩睡着了,鼻息拂在碎发上,一荡一荡的。

  伊万小心的抱起王耀,放在里屋的床上窝好被子后,轻轻带上房门。

  晚安,王耀。伊万在心里说着。

  这是王耀在伊万家度过的第一天。

TBC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