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还我工资

文手调查

我去写作业(。


 @尺苏 

这只是十题嘛!

 

1.曾经用过哪些名字发表?

 知离 叭

2.常去的发文处?

LFT 贴吧 当然现在全是lofter

3.习惯手写还是打字?

现在更习惯打字。

原来就写在本子上自己看(。

4.对於极短篇、短篇、长篇的字数认定?

极短篇千字左右,短篇一万字以内,长篇五万字起步。

5.目前為止写过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断头)

几十篇左右...吧 

6.从什麼时候开始写文的?

小学四五年级左右

7.第一篇文章是?

穿越女强玄幻。别打我(。

8. 自创多还是同人衍生多?

原创多。

9.觉得对自己写作影响甚深的作家/书/音乐?

作家:记不清,从小看的书很杂

书:《1984》《龙族2》其他的想不起名字(。我去跪一会儿

音乐:没有特定的习惯,放着电台听到啥是啥。

10.写文时有什麼禁忌吗?

自己一个人就行。

11.投稿过否?

摇脑袋

12.承上,投稿过的话,录取了吗?没有投稿过的话,為什麼不呢?

 我...我怂啊。觉得自己还没达到那样的标准吧。

13.写自创时,裡面的角色数量?

两三个就行,当然不包括路人。

14.有分章节的习惯吗?

有。

15.承上,会刻意控制章节或一段的字数吗?

不会,能写多少是多少。

16.写作时会避免用的字句?

重复使用一个句子吧。

绕口的句子。

 

 

17.写文时的习惯是?

一个人默默地打字,没人打扰。

 

18.在晚上还是白天写?

都行。

19.对於写作这件事,有想达到的目标吗?

至少,得我看得下去。

20.对於写作,有什麼样的坚持?

跟着自己走。

21.写文时,习惯的时空背景是现代/古代/未来?

近现代或者未来

22.承上,地点在国内/国外?

 国内多。

23.喜剧还是悲剧收尾多?

喜剧吧。

24.会在意笔下人物的性向吗?

不太在意。

25.开始写之前先帮文章命名,或是写完后?

先想一个码着,写完了再看看需不需要改

26.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跟着脑洞走。

27.亲情/爱情/友情,以上三种主题都写过吗?

友情应该还没试过。

28.觉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剧情和文风。

29. 关於自己的文章风格,别人怎麼说?

厚重感?写欢乐的话大概是不着调

30. 常引用其他出处看来的字句吗?

 基本没有

31. 对於「如果剧本裡有一隻枪,这隻枪就应该被发射」的看法?

伏笔?觉得可发射可不发射,留给别人蒙X

32. 有被盗文过吗?

 

没有。

 

 

33. 有因為发表文章而认识的友人吗?

 

很多。

 

 

34. 被称讚过吗?

 有过

35. 再也不能写作的话,愿意拿什麼来交换写作的机会?

日常。或者我能交换的。

36. 写作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几位?

第三

37. 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脑洞或者我想表达的一种意思。

38. 写不出来的时候,会做什麼?

搜高考作文题集锦。

39. 被截稿时间逼过吗?

主题文算嘛?写贺文截止时间算嘛?

算的话我经常(。

40. 会向你催稿的人?

有一些。

41. 有没有想过自己会写作到什麼时候?

到我厌倦为止。

42. 经常出现在文中的字词?

啊。

 我觉得我写的联系都不大(。

背景都不同

43. 有不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被谁看到吗?

父母。

44. 写一篇文章会修改几次?

时间紧就一遍过,改动的话把全文能通顺不别扭为止。

45. 花最久时间的文章是?

主题文。别问我为什么,你想想,每次都拖到一个月的最后一天。

46. 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满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归》 《再拾年》 《冬原》

47. 承上,理由是?

最后一篇虽然没连完但是是我至少隔了近三年再一次写。归和再拾年是因为被尺子提过w

48. 写到这裡,对这份问卷的感想是?

那么长(。我以后会努力免得再填这样的还是废话那么多(。

49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十六夜 

 我 lofter认识的不多就懒得圈了圈了你们也写过了X(。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