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还我工资

大魔法师

题目可看出,我是忠实的团员,请不要烧我(。


烧烤节快乐


大概是加入了画风诡异系列?x


魔法师叶X剑客黄


ooc ooc ooc


  零.

  这是一片神奇的大陆。

  人类在数万年的繁衍与进化中发现了这个大陆的奥秘。

  魔法。

  在一代代前人的不懈努力下,魔法师,这个多存在于传说中的称谓,成为了现实。

  壹.

  荣耀大陆。

  叶修叼着根草茎,百无聊赖在路上走着。

  真是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啊。叶修想着。

  自从前些日子从嘉世区跑出来后,叶修就一头扎进了森林。美名其曰是说练练手。

  其实是不想被人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吧,叶修大大。

  在森林里确实躲过了绝大多数人的视线,但是躲不过野兽的视线。

  叶修抬头,在茂密树枝中分辨出太阳的大致状态。

  中午了啊。

  他将扛在肩上的千机伞撑开,银色的伞面反射的光明晃晃的。看起来就像一朵银色的闪闪发光的大蘑菇。

  然后这朵蘑菇动了起来。

  它,收起了伞面。

  潜伏在树丛中的野兽感到了惊奇。他们都是循着一股很好闻的味道跟来,看来是一个魔力充沛的人类。

  然后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男人利落的收伞,握在伞柄上的手指修长白皙,指节分明简直想舔。也不知他触动了什么机关,那把伞“忽”地拉伸变长,最终成了一把威风凛凛的战矛。

  把战矛转了两圈,男人握着战矛,向着四周挑去。他这种做法就像小孩子踩脚趾一样,一圈踩个遍。

  可他这么挑完一圈,就不只是有点疼的后果了。

  老虎,花豹,鬣狗...一圈野兽都从树丛中给挑出来,横七竖八的躺在空旷的草地上。

  稍稍过了一会儿,野兽反应过来,纷纷逃窜。

  叶修也不阻拦,战矛杵在地上,笑看着。

  然后他忽然又拔起战矛,银色的矛尖扎住一头鬣狗,血光四溅。

  炎热的日头下,茂密的树枝就是最佳的屏障。难得的空地中,披着黑色长袍的男人席地而坐。

  他熟练地把这只鬣狗剥皮去脏。手边的战矛又变成了一柄短刀,在肉块上挑挑拣拣。

  没看错的话,那大概是刺客的短刀,现下在叶修手上却成了菜刀。

  啊,真是造化弄人啊。

  在灌木丛中找到不少干木,拣几根粗重的搭成一个简易支架,把周边的枯草收拾干净。

  叶修手中的短刀再度变化,成一根法杖。

  对着摆弄好的柴堆念了几句咒语,法杖对着柴堆。

 “碰”地一声,火焰跳跃在柴木上,不断地舔着木柴。叶修看着火也生了起来,便把肉块拖过来夹在支架上。

  长袍的妙用在这时全体现了出来。

  叶修从长袍里一样一样掏出来东西:

  油,孜然,刷子。

  用刷子蘸了油刷遍肉块,油滴在火堆里发出滋滋声。待烤的差不多,叶修再将孜然撒上。

  一股子肉香弥漫在空气中。

  狼嚎声此起彼伏,却没有一只敢靠近。

  叶修也就不走了,留了半只就放在那里一直到天黑。

  油绿的眼光随处可见,不知情的还以为是萤火虫漫天飞舞。

  黑发黑瞳是绝佳的屏障,黑色长袍裹在身上。叶修,就干干脆脆的窝在篝火边睡下了。

  油绿色盯了一晚上也没有一步向前。

  它无法向前。

  透明的保护罩笼罩着这一片区域,在触碰时会散出幽蓝色的光。

  贰.

  日出。

  灿烂的阳光在鱼肚白的天空中劈开,洒在熟睡人的脸上。

  好的现在是朝闻天下,由我们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今天荣耀的天空也是湛蓝的。航拍飞行器能带领我们领略森林美妙的鸟瞰景色。

  镜头扫过,一片空地在森林里格外显眼,冒着烟的空地更加显眼。

  镜头拉近。

  同时蓝雨区内。

  黄少天嘴里咬着牙刷含糊不清的边说话边看新闻。

  直到他看到了——

  森林的空地中,冒着烟的柴堆旁,一个黑袍盖身的家伙还在睡着。

  苍白的皮肤在橙黄的阳光下更加通透,微长的睫毛盖在青黑的眼袋上。

  黄少天觉得这家伙很眼熟。

  下一刻,这家伙微微睁开了眼。

  都说眼神眼神,眼睛总是能带来太多信息。它甚至可以说是一个人的标志。

  好的现在这个标志黄少天get到了。

  镜头在此时飞速拉回,又继续前行。

  黄少天嘴里的牙刷,要掉了。

  喻文洲也一直在看着电视,也发现了这个裹了一身黑的家伙的真身。他顺势看了一眼黄少天。

  妈啊剑圣大大的牙刷要掉了。

  他伸手在黄少天的眼前晃了一下。

  琥珀色的瞳仁一瞬间回神,紧接着炮弹炸起:

  “队长队长那是叶修那个家伙对不对!我给你说我绝对不会认错就凭他那刚才一眼神!诶队长你说叶修怎么跑到森林去了虽然说森林确实是离蓝雨挺近的......不对叶修他确实跟我说过这两天他要外出但是怎么往蓝雨这个方向走,他难道不是去做任务?”

  喻文洲勾起一个微笑“前辈大概,是有事情吧。”

  黄.蠢蠢欲动.少天冲进洗手间,三下两下洗漱完毕。等再站到喻文洲面前,他不光衣服都换好,冰雨都拎在手上。

  喻文洲无可奈何的看着黄少天。

  琥珀色眸子跟盛了水一样水汪汪的,直盯着喻文洲。

  喻.没法管了.文洲认命似的叹口气,“去吧,路上小心点。”

  “谢谢队长!”

  喻文洲只觉得这句话挟着一阵风带过他直冲门外。

  而新闻中还在播报着:

  嘉世新旧淘汰?叶修不知所踪?

  不过看来,这些都不重要了。

  叁.

  叶修只觉得今儿阳光不错,阳光晒的他脸直疼。

  不过没过多久,他觉得他耳朵也有些疼了。

  “烦烦啊,你说你这大老远跑来干嘛 ,就算你是来给哥接风的,也不用那么远啊对吧。”叶修被阳光晒得暖洋洋的,声音也就懒洋洋的,尾音哑哑的,直勾人。

  黄少天难得的没有立即反驳他,而是等了一会儿才开口:“不是...想早点接到你嘛。”

  琥珀色的眸子瞥着。从叶修的角度看,就跟那含羞带怯的小姑娘那样。

  哦我们的剑圣大大再怎么着也是不会跟小姑娘那样的,叶修大大你肯定是看错了。

  当然黄.少女.天的出现时限极短,黄少天几乎立刻察觉到微妙的氛围。好歹也是联盟里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的敏锐可是和话唠并存的。

  他赶忙接着说:“切我好心来接你还嫌弃哦?啧我千万的身价都专门跑来接你万一我擦破点皮什么的你可就罪过大了!”

  叶修却没说话,他直接贴近黄少天。

  黄少天差点就要崩掉。

  满脑子都是“喜欢的人现在离我很近很近特别近妈啊皮肤好棒眼睛好漂亮妈啊怎么办”

  然后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终结在疼痛中。

  “嘶...叶修你干嘛!痛痛痛痛痛痛...”黄少天揉着自己的头发,语气不满。

   好的我们来解释发生了什么。

  就在刚刚叶修突然贴近黄少天,同时,叶修的手也伸到黄少天那一头金毛上,拔了根金毛。

  叶修看着手上那根发丝,嘴角扬起“嘲讽的弧度”:“不是说破点儿皮就罪过大嘛,我这拔根头发,算不算啊,剑圣大大。”

  “叶修你就不该叫叶修分明是叶不羞!”黄少天一脸愤慨,手也往叶修头上伸,“不行我也要拔你头发!你就不知道多疼!”

  仗着微弱的身高优势,叶修直接拢过黄少天按在自己怀里。

  “你拔啊。”叶修的语气带着笑,黄少天脑袋埋在叶修怀里根本看不到什么,也就更谈不上什么拔头发这种要瞄准方向的高难度动作。

  黄少天现在只觉得自己要炸了。我的妈心心念那么久的拥抱居然在这时实现了简直觉得世界太美好。

  原来黄少你对拥抱的概念是那样嘛。

  黄少天沉默两分钟后,叶修开始觉得不妙。

  等等不会闷出事儿了吧。

  他松开手,黄少天却一把抱住叶修的腰,脑袋一直埋在叶修怀里。

  叶修眼里也就只有黄少天那一头金毛窝在自己小肚子那里,跟一个窝一样。

  他手抚上那头金毛,“少天啊,怎么了?早上没吃饭就冲过来贫血了?”

  黄少天嘟囔着:“哪儿有,我在路上的时候吞了俩包子。”

  黄少天嘟囔完,却也没松手。他的声音继续闷闷的传递着,叶修只觉得小肚子也在震动。

  “快俩星期了吧,你怎么了都没你消息,要不是摄像机拍到你了我还不知道你跑哪儿了,我...”

  黄少天脑袋被叶修抬起来,漆黑的眸子对上琥珀的眸子。

  叶修还在笑,不过黄少天却发现,这个笑,很温柔。

  “放心啊,既然知道有人在惦念我,我怎么还会乱跑呢,让人担心我也知道是不好的。”

  恭喜叶修获得一笑清血槽技能。

  黄少天反应过来,眸子又瞥到一边,拍下叶修的手:“叶修叶修你脸呢啊?随随便便放大招真的好嘛!还好这边没人不然影响多不好!”

  叶修仍是笑着的,吐出来的字倒是让黄少天恨不得就地练一套剑法下下火。

  “少天啊,既然你那么担心我,那就干脆跟我绑定的得了呗。”

  黄少天没有回答。

  叶修看着这小子低个脑袋不知道想些什么。

  有句广告说的好,心动不如行动。

  叶修此时的果断仿佛出大招一样,一招致命。

  他扳起黄少天的下巴,嘴挨嘴。

  “唔!”黄少天被这突如其来吓得不轻,不过很快,他开始回应。

  舌头不安分的刮蹭着对方的舌头,甚至恶意吮出声音。

  叶修对这种行为依旧笑着。

  黄少天只觉得自己舌头被缠过一遍又一遍,舌叶上的唾液被压得干干净净,对方的舌头却还在描摹着他的下牙龈。

  就像挠着心脏。

  越发的喘不过气。

  腰上的手也在摩擦着,直觉得火热的很。

  肆.

  太阳真晒人。

  叶修松开黄少天,嘴边扯出一丝银丝。

  黄少天耻的恨不得扭脸跑掉,却被叶修摁住,用舌头舔净。

  “叶修啊。”

  “嗯?”

  “行啊。”

  叶修听到这回答,挑起眉:“少天啊,你这弧有些长啊。”

  黄少天也不反驳,扯住叶修领子抬头吻住。

  “我说...咱俩就绑一辈子。”

  难得的短句。

  其中的分量倒是远超过之前所有的长句。

  我爱你。

  我爱你。

END。

  #夭寿啦,黄少天带着叶修回蓝雨了!

 #号外号外!叶修带着蓝雨的剑圣跑路了!

  嗯?你问他们跑到哪里去?

  黄少可是想看遍世界的男人啊,而且现在,最好的风景就在他身边。

  一辈子的风景。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