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还我工资

【树黄】从前有棵树。

名字是我胡诌的不要太在意(X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都是挖掘机的错


  大家好,我是树。

  对你没看错我是棵树。        

  作为一棵树还是一棵游戏里的树,我本早已做好当一个背景以及遮挡物然后孤独一生的觉悟。

  我从来不担心我会被砍成柴木,因为我可是游戏里的树啊。

  但是上天似乎跟我开了个玩笑啊。

  我似乎喜欢上了一个人。

  按理说,我就算喜欢也应该喜欢天天靠我旁边的NPC或者白云啊。人们不都说日久生情嘛。可是我怎么就喜欢上人呢?

  不要质疑我的判断,人和NPC我还是分得清的。毕竟我可是游戏里的一棵树。我看着那个人一点点的成长。从网游到打比赛。

  很庆幸我所在的图也用于比赛,我可以多看几眼他。

  这大概...也算陪伴他?

  我至今想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一开始想过,可能是因为他是人类能说能走动跟我一样有思想?然后被我自己否定了。人类大多具备这些为什么我喜欢的不是人类而是单个人类。他呢。

  在我还没想明白的时候,迎来了一场比赛。我扬起树叶扫眼四周。

  诶。这个蓝色好眼熟!

  虽然我只是棵游戏里的树,但对话框里的内容我还是可以看到的。看到对话框里刷的一片一片的。

  我又一眼瞟到那把蓝色的剑,条件反射的再看向ID名显示处。

  夜雨声烦。

  当时我激动得快把根给拔出来当手挥了。

  然后在我把根快要拔起来的一瞬间,我疼个半死。我才发觉。

  我只是棵树啊。

  所以哪怕我再激动,内心OS再强甚至能跟他的说话速度相当。

  他也看不见。这些也只有我知道。

  在他眼里我永远只是一棵系统设在这里的一个遮挡物。

  他也不会知道还有一棵游戏里的树认识并记住他还千方百计地听到他的真实名字。

  黄少天。

  少天啊,我喜欢你,你听得到么?

  你听不到吧。

  想了这么多我觉得我的根有些萎缩,肯定是伤心的缩成一团了。叶子也是无精打采地耷拉着。

  突然那个跟他对战的黑衣男跳过来,紧接着,他也跳过来。

  我一下子屏住了呼吸,刚刚放松的根再次搅在一起。

  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正面近距离看到他啊。

  我知道游戏的脸大多千篇一律,但是看他的脸总觉得带着一股子阳光。很活泼啊。

  对话框也总是被他刷刷刷。找到机会一击破敌的时刻总是看得我加倍吸收水分搞得周围灌木向我抗议争夺太多水资源。

  你们这群矮子的意见我才不放在眼里呢哼。

  那个黑衣男似乎就待在我头上不下来了。大概是想跟他玩捉迷藏?

  可是这周围就我一棵树他要看不见你他不就是瞎少天了嘛。

  人是发现了,可是他似乎上不去。看着他把剑都插我身上了还没爬上去不禁想着以后要是在一起了还能好么X

  他气急败坏的朝后退了一步,举起利剑,向我劈来。

  我下意识的紧紧收拢树叶然后结结实实的挨了一剑。

  妈蛋当树就是不好,连飙血都没有。

  我又抬眼看着他,又摇动了一下树叶。树上那个小子似乎有什么动作啊。

  后面发生的事用人类词语来说就是

  好家伙只见那电光火石之间黑衣男刷刷几个手势,夜雨声烦噌噌两剑。

  黑衣男不见了。

  我被砍了。

  然后我觉得我整个重心向前移。

  我稍微睁开眼睛一看。

  熟悉的发色。

  熟悉的衣着。

  熟悉的武器。

  熟悉的脸。

  熟悉的...夜雨声烦。黄少天。

  之后我彻底的压上去了。

  我把他惊慌的样子净收眼底。呵。见过那么多样子的你,此树生足矣。

  我爱你啊,黄少天。

  你听不听得到?

  END?

hhhhhhhh说好的万万没想到呢

  来来来继续!

 地点:黄少天房间。

 时间:黄少天起床。

 “欸欸欸这是啥啥啥!卧槽黄乎乎的咦这是衣服么这是个人么哦带着帽子啊嗯……不对啊什么啊我昨晚儿上床的时候是清醒的啊就我一人儿啊哪冒出来的这家伙扭蛋机里面蹦出来的?”

  黄少天眉毛在抖动,面色很惊恐,手一把掀开帽子。

 ……是头发。

 好吧是趴着的。

 黄少天只好使劲儿把这人的肩膀扳过来。盯。

 唔是个男的。跟我年纪差不多的样子,顺便……长得有点像我账号卡?

 黄少天急切的把这个男生摇醒。我需要知道真相啊少年!

 “唔……”黑发的男生一点点转醒。他仰头看向黄少天。

  他惊奇的瞪大眼睛,头使劲儿向前拱了拱。

  哎哟这是那棵树吧,敢情还不会用手?

  然后他用头发蹭了蹭黄少天的衣服。“黄少天,”他瞪大眼睛看着黄少天,“我喜欢你。”

  “啊?不是等等你这碰的在我床上出现我还想问你呢你怎么进来的怎么知道我名字的啊还有你喜欢我?不是这什么情况你先给我解释清楚别睡!”

  黑发男生手臂一伸环住黄少天,声音闷在黄少天的被子和衣服间:

  “终于听到了。”

  END。

以上w不要打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渊下的尺子 

 










评论(9)

热度(32)